我這是在做什麼
都過了那麼久
依然放不下


想在一次擁有
但不可能了
即使我想
但他不願意在選擇我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聲音


彼此沒有交集
猶如陌生人
雖然我選擇這麼做
但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能做的也只有祝福妳
眼淚是多餘的
然而卻是一條河
止也止不住


還得過很久才能放空自我
雙魚座的女人
真的有那麼傻嗎..
傷害喜歡的人
卻又想得他的注意
說真的
我是白痴


照片一張張呈現在我眼前
過去一幕幕演出在我心裡
難過
是唯一能做的評語
開心
是對未來的期望

以及對你的期待

我知道不可能了
I don't know what i am d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52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