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是個膽小的人,從小怕黑又怕孤單。。
我。。。。是個愛玩的人,滿腦子只有玩沒有其他。。
我。。。。是個不滿足的人,永遠只想要我沒有的。。
我。。。。是個負責的人,總是自己一個翻垃圾。。
我。。。。是個愛打電腦的人,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
我。。。。是個機哩呱啦的人,只要一講話就講個不停。。
我。。。。是個愛嫉妒的人,永遠只想擁有它而已。。
我。。。。是個未成熟的人,凡事無三思而後的。。
我。。。。是個愛籃球的人,雖然不太會打,但我很愛這項運動。。
我。。。。是個難過的人,有好多人仍在看我失敗。。。
我。。。。是個快樂的人,因為他她它,都在背後支持著我!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52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